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学园孤岛》追加声优 茅野爱衣出演

2015-05-23 10:2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学园孤岛》将于7月9日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近日,杂志泄露,佐仓慈将由出演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本间芽衣子、《罪恶王冠》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白等角色的茅野爱衣配音。另外,还有其他详细信息爆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佐仓慈

游民星空
茅野爱衣

  《学园孤岛》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海法纪光原作、漫画家千叶サドル作画的漫画,2014年6月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由纪乍看之下是名活泼可爱的高中生,就读巡之丘学园,身为学园生活社的一员,和无时无刻都带著圆锹的胡桃,以及精明能干的社长悠里还有顾问老师佐仓慈(通称慈姐),一起度过帮园艺社种菜,或是快乐做料理的每一天。然而社规竟然有一条是不能一个人在入夜的校舍行动!?为什麼校内会充满游荡的……染血的圆锹和四个人身上的秘密又是?

【CAST】

  丈枪由纪:水濑祈

  惠飞须泽胡桃:小泽亚李

  若狭悠里:M·A·O

  直树美纪:高桥李依

  佐仓慈:茅野爱衣

【STAFF】

  原作:海法纪光(Nitroplus)×千叶サドル

  监督:安藤正臣

  剧本制作:Nitroplus

  系列构成:海法纪光(Nitroplus)

  角色设计:饭冢晴子

  剧本:海法纪光、小太刀右京、樱井光、东出祐一郎、深见真、三轮清宗、森濑缭

  动画制作:Lerche

  OP「ふ・れ・ん・ど・し・た・い」(想·要·成·为·好·朋·友)

  歌:学园生活部(丈枪由纪(CV.水濑祈)、惠飞须泽胡桃(CV.小泽亚李)、若狭悠里(CV.M·A·O)、直树美纪(CV.高桥李依))

  ED(标题未定)

  歌:黑崎真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学园孤岛》追加声优 茅野爱衣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019532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