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加拿大女化妆师神技巧 真人彩绘变身美漫英雄

2015-05-24 11:16: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漫中的超级英雄在全球都有着极高的人气,这个世上估计没人能抵抗变身超级英雄的诱惑,但是即便是那些电影明星,也要靠电脑做大量后期特效才能化身影迷认可的超级英雄,甚至有人想要通过整容来实现自己的愿望。然而加拿大25岁的女化妆师Lianne Moseley只靠彩绘化妆就能让任何人变身超级英雄,而且与漫画里的超级英雄相似度爆表。

游民星空

  这种2D变3D毫无违和感的效果真是令人赞叹。网友称赞:魔幻电影演员的福音!不用戴不透气的面具了!看来以后拍动画片都可以用真人演了!“太神了 我愿意献出身体被她画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游民星空

  Lianne从小就喜欢化妆。由于妈妈是商场化妆品专柜的售货员,她从小就可以从彩妆专柜拿小样来练手。Lianne说:“高中的时候我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练习化妆,或者帮我朋友化妆,并没有把时间花在学习上。”与此同时,Lianne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动漫迷,上小学时,每天放学后她就会花费数个小时来描摹《美少女战士》。

  不同于普通化妆品,Lianne作画时使用的颜料是人体彩绘中普遍会用到的水彩。美女化妆师不仅会化脸部彩妆,还会化全身彩妆。一般完成一幅作品需要一小时到七小时不等的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拿大女化妆师神技巧 真人彩绘变身美漫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41003207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