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教室危机》6月将推出漫画与轻小说

2015-05-24 10:10:10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动画公司Lay-duce旗下动画《教室危机》,是邀请到以《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插画為代表作的人气绘师「かんざきひろ」来担任角色原案,并由「长崎健司」负责监制的原创作品,预计在今年7月份开播。官方在近日表示将从6月份开始推行一系列轻小说&漫画化企划,其中还包含外传类型作品。

游民星空
漫画主视觉图

  根据消息,漫画版会邀请到绘制过《デーゲンメイデン》的新人漫画家「たかの雅治」来负责绘制,预计从6月底开始在月刊Comic-Alive上展开连载。至於轻小说分成同名本传及衍生外传《Classroom☆Crisisあなざーくらいしす》两个版本,分别由「田口一」及「あさのハジメ」两位作家撰写,第1集单行本都选定在7月24日上市,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喔!

游民星空
动画宣传绘

  《教室危机》舞台设定在一个人类憧憬着宇宙,充满着开拓精神的年代。世界各国政府随着人类领地的拓展,开始在太阳系上各星球建设全新都市,人民也安然的在裡面度过平凡日子。其中位於火星上,作為新日本都道府县之一所建成的「第4东京都」,一群高中打工族不甘平凡的青春故事才正要上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教室危机》6月将推出漫画与轻小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41008432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