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将于7月6日开播 喵帕斯准时出现

2015-05-24 12:06: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已经放出了不少的消息,前两天还放出了宣传PV第二弹,大家也是越来越期待了。今天官方终于公开了本作的具体播放时间,根据消息《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最早将于7月6日凌晨2:05在东京电视台开播。同时还公开了所有的放送局:东京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大阪电视台以及AT-X。

游民星空

  《悠哉日常大王》是由あっと创作的漫画作品,在《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发行了7卷。作品主要讲述由于父母工作的关系而搬迁到一个到处竖着“注意牛经过”的牌子,并且巴士每隔五个小时才会来的乡下地方的一条萤,与越谷姐妹、宫内姐妹等每个人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将于7月6日开播 喵帕斯准时出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41206075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