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校星歌剧》声优新名单公布 豪华阵容全部亮相

2015-05-25 15:24: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将于10月播出的音乐类TV动画《高校星歌剧》公开了第二弹CAST名单,此次公开的五名成员声优分别有曾为《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配音的冈本信彦,内田真礼的弟弟内田雄马,以及KENN、兴津和幸和松冈祯丞。

  《高校星歌剧》讲述了在音乐艺能界的名校·绫剃学园就读的新生·星谷悠太、那雪透、月皇海斗、天花寺翔、空闲愁等五名满怀指向的少年为加入全校学生所憧憬的《音乐学科》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加入《音乐学科》的捷径则是《华樱会》的成员所看中,并加入《STAR组》,然而以星古为首的五人虽然有着特殊的才华,却因个人身上的诸多问题甚至连成为《音乐学科》的候补生都十分困难。

游民星空

STAFF:

  企画、原案:日向凛
  监督:多田俊介
  系列构成:原田沙耶香
  角色设计:渡边亚彩美
  动画制作:C-Station

CAST:

  星谷悠太:花江夏树
  那雪透:小野贤章
  月皇海斗:朗斯贝里·亚瑟
  天花寺翔:细谷佳正
  空闲愁:前野智昭
  凤树:诹访部顺一
  柊翼:平川大辅
  辰己琉唯:冈本信彦
  申渡栄吾:内田雄马
  戌峰诚士郎:兴津和幸
  虎石和泉:KENN
  卯川晶:松冈祯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校星歌剧》声优新名单公布 豪华阵容全部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525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