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不良仔与眼镜妹》特别动画声优公布 日笠阳子出演

2015-05-26 13:04: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4月动画《山田君与7个魔女》正在热播,而同一作者吉河美希创作的漫画《不良仔与眼睛妹》也将与《山田君与7个魔女》联合制作特别动画,目前公布了声优名单。女主“足立花”将由出演过《轻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学生会》天草筱、《IS〈Infinite Stratos〉》筱之之箒、《恶魔高校D×D》莉雅丝·吉蒙里、《弑神者》艾丽卡·布朗特里、《打工吧!魔王大人》游佐惠美、《弹丸论破》雾切响子等角色的日笠阳子献声,而男主“品川大地”将由塑造过《少年同盟》冢原要、《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最强学生会长》人吉善吉、《银魂》德川茂茂等角色的小野友树出演。另外,还有实力派声优寺岛拓笃、前野智昭和菊地美香参演。

  《不良仔与眼睛妹》故事简介:学校第一问题学生品川大地,某一天,有个女生主动向他攀谈,她就是班长足立花。戴着眼镜,乍看之下是个认真的好学生,其实她的本性足以让人跌破眼镜呢?! 足立花是个认真正经的热血班长,却也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笨蛋!每次都和同学品川大地一起引发意外骚动!。

游民星空
《山田君与7个魔女》

游民星空
《不良仔与眼睛妹》

【CAST】

  品川大地:小野友树

  足立花:日笠阳子

  和泉岳:寺岛拓笃

  千叶星矢:前野智昭

  姫路凛风:菊地美香

游民星空
《山田君与7个魔女》动画里出现的“品川大地”

游民星空
《不良仔与眼睛妹》漫画里的“品川大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良仔与眼镜妹》特别动画声优公布 日笠阳子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61304153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