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飙速宅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 宫野真守出演

2015-05-26 15:3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秋田书店出版的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第26号透露,即将于8月28日上映的《飙速宅男》最新剧场版公布了角色“吉本进”将由配音过《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须王环、《死亡笔记》夜神月、《机动战士高达00》刹那·F·清英、《无头骑士异闻录》纪田正臣、《命运石之门》冈部伦太郎(凤凰院凶真)、《歌之王子殿下》一之濑时矢、《Free!》松冈凛等角色的人气声优“宫野真守”出演。

游民星空

  《飙速宅男》最新剧场版动画故事将会是由原作者渡边航亲自完成的原创剧情。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2014年8月为止,已发行37卷单行本。2014年8月累计发行突破1000万册。作品讲的是一位喜爱动漫的少年小野田坂道加入了自行车部,并与成员们一同向高中联赛的冠军冲刺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 宫野真守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615353943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