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最新宣传绘公开

2015-05-27 11:3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我们的喵帕斯又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动画将于今年7月播出。近日,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宣传绘。喵帕斯四人组欢乐的笑容,与满满的绿意交相辉映。

游民星空

  《悠哉日常大王》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ATTO在《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的日常漫画作品,第一季动画于2013年10月7日开始播放,全12集。此外,OVA动画则随原作单行本第7卷特装版(2014年7月23日发售)同捆推出。故事以有着优美自然风景的乡下学校旭丘分校为舞台,讲述少女们的悠哉日常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最新宣传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130304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