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OAD最新PV公布

2015-05-28 12:0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OAD将于8月20日与12月18日随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2卷与第23卷同捆发售,目前官方发布了最新的PV。吐血的巴卫,焦急的奈奈生,还有带着诡异笑容的神秘女人,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OAD是原创动画,将采用与TV动画版相同的声优与制作阵容,分成两卷发售。两卷的名称暂定为《神明,飞到过去》与《神明,坠入爱河》。

  《元气少女缘结神》是由铃木JULIETTA创作的,连载于杂志《花与梦》上的漫画作品。作品讲述了成为土地神的女主角奈奈生与神使巴卫之间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元气少女缘结神》过去篇OAD最新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81706562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