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上课小动作》真人电视剧宣布制作 定于7月播出

2015-05-28 12:2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关同学又来折腾同学了!漫画《上课小动作》之前曾经被改编成TV动画,花泽香菜和下野紘的精彩演绎相当突出。近日该漫画将联合漫画《留美的事象》制作真人版电视剧,并于7月起开始在MBS、TBS的深夜档播出。全剧共8集,每话30分钟。

游民星空

  此次的电视剧名为《上课小动作与留美的事象》。不可思议的是,两部作品的女主角都是留美。对此《上课小动作》的作者森繁拓真表示:“女主角居然是同一个名字,这真是不可思议的缘分啊。”

  该电视剧的演员安排与具体播出时间目前没有公布,动漫星空也会跟进持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课小动作》真人电视剧宣布制作 定于7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81225458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