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Dies irae》动画筹钱仍不够 制作至少要3亿

2015-05-29 15:01:0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中二神作《Dies irae》为动画制作筹钱的新闻,虽然早早达到了预期的3千万日元的大关。然而近日,相关负责人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要制作一季度本作品,至少要3亿日元。

游民星空

  部分节选如下:

  Q:从结果而言,这次众筹获得了巨大成功。

  A:只不过最可怕的还是前期投入问题啊。特别在制作动画方面,三四千万日元是根本没办法制作的。而为此我们在《Dies irae》上要投入2亿多日元才行。

  Q:真的要这么多预算吗!?

  A:是的……2亿……额,我们协商的时候认为要3亿日元,所以至少得投入3亿多才行吧(笑)。

  Q:一季度动画需要花费那么多吗?

  A:通常制作30分钟的作品,光是视频方面都需要1000万日元。并且这还只是动画公司而言,如果算上导演费用跟音响费用,大概总计投入1200~1300万日元。有些价格高的公司更是有1800万日元。

  Q:一集都要2000万日元啊?这么算起来确实13集动画就得耗费2亿日元呢。

  A:光是制作费就2亿日元了,再算上电视台播出费用,大概是2亿5000万日元。

  《Dies irae》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二战以后,德国神秘的圣枪十三骑士团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然而,在2006年的日本,就读诹访原市的学园的主人公藤井莲,因为与好友游佐司狼决裂,从而被迫开始了入院生活。随后,每晚梦见的断头台的噩梦、狩猎人头的杀人犯、追杀他的黑衣“骑士”们。超越常识的不条理覆盖城市,逐渐侵蚀……而同圣枪十三骑士团的战斗,正是杀戮与诅咒的战争的延续。那么最终等待莲的会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ies irae》动画筹钱仍不够 制作至少要3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91501026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