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海贼王》作者吐槽自己太忙 负责工作多

2015-05-29 17:57: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漫画《海贼王》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作品,不管你是不是动漫迷都或多或少的听到过看到过。这样的成绩绝对要归功于作者尾田荣一郎多年如一日的辛勤努力。《海贼王》在连载中很少停刊的状况,不过他毕竟不是铁人,近日尾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表示说:“我都快忙死了”。

游民星空

  尾田表示2年前他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我再也不想跟剧场版打太多交道了。因为我觉得面对那种日程表,自己真的快死了。我的工作非常多,如果选择JUMP上停刊,那么总编跟读者会发怒,而如果我把重心放在原作上,剧场版工作人员又会不耐烦。我这不就左右为难了嘛!!分身乏术啊!!

  因此,我从2年半之前开始,面对剧场版制作人员提出的“接下来我们怎么做”的问题时,都会说:“我不做。”但每次对话都变成了这样:

  工作人员:“啊,那么我们就稍微商量下而已……”

  我:“啊,这样啊。”

  工作人员:“我们把剧情框架构建好了……”

  我:“哎呀,这儿有些不太给力哎。”

  工作人员:“那这么做如何呢?”

  我:“啊,这样就很棒了。”

  工作人员:“我们想要让这个角色登场。”

  我:“哎……那我就必须考虑一下2年后世界这个角色的定位……不过这么一来观众不会满意啊!?”

  工作人员:“那这部分就拜托了。”

  我:“只是这儿哦。”

  工作人员:“还有这个。”

  我:“只是这个哦。”

  工作人员:“还有,这儿麻烦您检查一下……”

  我:“只是这里而已哦。”……够了!!我负责还不行嘛!!!

游民星空

  于尾田这些话,日本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能这么高强度工作的也只有你了吧。其他人都是拼了命在画画啊。

  富坚:“我明明拼了命地休刊,可一旦工作就会被人骂。”(感觉这就是在借机吐槽富坚吧...)

  JUMP太依靠于OP了。一个人能够完成的工作毕竟有限,就别让尾田再做其他事情了啊。”

 看来参与连载以外的工作会给作者造成不小的负担,但是面对相关企划作者又很无奈,为了使剧场和原作契合度更高,很多时候作者还是需要亲力亲为。怪不得尾田老师要抱怨工作到要累死,不过依然觉得尾田老师真的是好认真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海贼王》作者吐槽自己太忙 负责工作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91754167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