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城下町的蒲公英》新宣传绘公开 雪野五月等出演

2015-05-30 10:0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将于今年7月播出。近日,官网更新了最新的人物宣传绘,并确定了具体播出时间,今年7月2日深夜在TBS和CBC电视台播放,而7月3日和11日分别在Sun电视台、BS-TBS播放。另外,女性角色“樱田五月”将由出演过《犬夜叉》日暮戈薇、《银魂》志村妙、《全金属狂潮》千鸟要、《现视研》春日部咲、《死神》四枫院夜一、《寒蝉鸣泣之时》园崎魅音、园崎诗音等角色的雪野五月献声,这真是绝妙的巧合。而声优松本大将出演角色“樱田总一郎”。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樱田家是一国的王族,父亲担任国王,底下的9个孩子全都拥有王族专属、不同的特殊能力。为了让国民能安心选择下一任国王,所以决定在城镇内设下200只以上的监视镜头,让全国民众监视后继者们的一举一动。其中,拥有重力控制能力的三女 樱田茜 生性害羞,为了不被拍到而使尽全力逃避,并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

【STAFF】

  原作:春日步

  监督:秋田谷典昭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林真平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MS

【CAST】

  樱田茜:花泽香菜

  樱田葵:茅野爱衣

  樱田修:木村良平

  樱田奏:石原夏织

  樱田遥:村濑步

  樱田岬:松井惠理子

  樱田光:小仓唯

  樱田辉:胜田诗织

  樱田栞:铃木爱奈

  樱田总一郎:松本大

  樱田五月:雪野五月

  佐藤花:相坂优歌

【主题歌】

  OP:《Ring Ring Rainbow!!》

  歌:唯夏织

  ED:《Honey♥Come!!》

  歌:小仓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城下町的蒲公英》新宣传绘公开 雪野五月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003399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