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播放日期确定

2015-05-30 18:1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动画《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具体播放时间,《黑塔利亚》第六季将于7月3日开始播放。大家久违的各位主角悉数登场,官方的人物设定图也是全部放出,一共8位角色。本作沿用了之前的制作阵容和声优,大家的老朋友们又回来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系列动画的主创人员皆沿用第5季的阵容——监督是渡边浩,系列构成由笔安一幸担当,而动画人设则由冈真里子负责。当然,动画依然会由制作公司StudioDEEN打造。CAST方面,浪川大辅依旧领衔,安元洋贵、高桥广树、小西克幸、杉山纪彰、小野坂昌也、高户靖广、甲斐田雪也依然会参与新作的配音工作。此次的动画新系列将采用全新主题歌,目前虽然曲名尚未公布,但已敲定该曲依旧由曾献唱了本作第1~5季主题歌的浪川大辅以角色名义演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播放日期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813276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