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BLOOD-C》改编舞台剧公布第一组定妆照

2015-06-03 14:2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知名动画《BLOOD-C》改编的舞台剧《BLOOD-C ~The LAST MIND~》将于7月2日在日本上映,该作由宫原华音、南圭介、滝川英治等人出演。近日,官方公布了第一组的定妆照。

  《BLOOD-C》是由著名漫画家4人组CLAMP与日本动画界的Production I.G(《BLOOD》系列出品方)共同推出的原创动画,主要讲述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主人公更衣小夜,与吞噬人类的“古物”战斗的故事。漫画版则是在角川书店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ACE》上,从2011年5月26日发行的7月号开始连载这部作品。剧场版《BLOOD-C The Last Dark》,已于2012年6月2日在日本公映。

  舞台剧:《BLOOD-C ~The LAST MIND~》

  原作:《Production I.G/CLAMP》

  演出:奥秀太郎

  脚本:藤咲淳一

  出演:宮原華音/南 圭介/滝川英治/石渡真修/青野 楓/松村龍之介/藤原祐規/吉川麻美/伊阪 達也/田中稔彦/細川洪 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分定妆照:

游民星空
更衣小夜(宫原华音出演)

游民星空
七原文人(南圭介出演)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BLOOD-C》改编舞台剧公布第一组定妆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31423488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