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10名战士全部曝光

2015-06-03 17:45:1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根据武内直子经典漫画改编的新版音乐剧《美少女战士:Un Nouveau Voyage》公布了天王遥、海王满、土萌萤这3名角色的演员阵容。至此,10名美少女战士的演员阵容已经全部曝光。

游民星空

  天王遥由前宝冢歌剧团男役汐月しゅう出演,海王满由前宝冢歌剧团女役藤冈沙也香(旧艺名月野姬花)出演,土萌萤由女子唱跳组合“Prizmmy☆”的成员之一高桥果铃出演。此外,前宝冢歌剧团男役香音有希和扇けい也确定会出演本剧,加上此前就一直在出演夜礼服假面的大和悠河在内,本剧一共云集了5名前宝冢歌剧团演员。在本作的最新海报中就已经可以看到天王遥、海王满和土萌萤这3名角色的造型了。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Un Nouveau Voyage》以漫画原作第3部《Death Buster篇》为基础进行编排。脚本和演出由平光琢也负责,音乐由佐桥俊彦进行创作。本剧9月18日至27日在东京上演,10月2日至4日在大阪上演。这次表演是5名美少女战士演员的毕业公演,所以粉丝们都非常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10名战士全部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31726544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