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phere演唱《电波教师》新OP

2015-06-04 11:13: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电波教师》由于邀请到了神谷浩史担任男主角配音、松井玲奈等人领衔声优阵容而备受瞩目。现在作品已经确认将是半年番,并且新主题曲将由人气声优组合Sphere演唱。

游民星空

  Sphere(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迄今为止已经为《初恋限定》《浪漫追星社》《最后大魔王》《玩伴猫耳娘》《半妖少女绮丽谭》《花开伊吕波》《侵略!乌贼娘》《夏色奇迹》《龙娘七七七的埋藏的宝藏》《夜之小双侠》等TV动画演唱过主题曲了。此前她们的第17张单曲曾经被认为是7月新番的主题曲,而现在确认为《电波教师》下半季主题曲,也算是比较吻合她们的风格了。具体详情如下:

  《vivid brilliant door!》

  (TV动画《电波教师》下半季主题曲)

  发售日:2015年7月15日

  初回限定生产盘(CD+DVD)

  规格:LASM-34173

  价格:1800日元+税

  限期限定生产盘(动画版本包装)

  规格:LASM-34175

  价格:1200+税

  普通盘

  规格:LASM-4173

  价格:1200+税

目录

  1.《vivid brilliant door!》

  作词/作曲:田渊智也 编曲:古川贵浩

  2.原创副歌

  3.《vivid brilliant door!》(Off Vocal)

  4.原创副歌(Off Vocal)

  (仅限初回生产限定盘)

  《vivid brilliant door!》Music Video Clip

游民星空

  《电波教师》是日本漫画家东毅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此前也有过广播剧CD。故事中,主人公鉴纯一郎是位教科书般的死宅,他整日沉迷在动漫游戏当中,从大学毕业之后唯一的爱好就是每天更新自己的博客。后来,在妹妹的介绍下,他回到母校担任代课教师。在教学期间,鉴纯一郎凭借非常规的教育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可是却遭致学校的不满,因而被扫地出门。但与此同时,柊学园的理事长柊暦却认为这是个“有趣的教师”,因而邀请鉴纯一郎再度出任教师的职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phere演唱《电波教师》新O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042296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