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庆祝《城市猎人》30周年 新装版漫画7月上市

2015-06-04 10:3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为了迎接《城市猎人》漫画30周年,除了昨天公布的《城市猎人》动画重制消息外,7月18日将会发行《城市猎人XYZ Edition》新装版,全套共12卷。

游民星空

  对购买整套的顾客,会送上豪华的购买特典,内容包括有众多声优参与的完全新制动画《獠的求婚》DVD,详细内容如下:

  《城市猎人》连载30周年纪念献礼——《XYZ Edition》,总共有300页的内容,相当于3卷单行本,内容丰富,每月发行2巻!此外,《XYZ Edition》的专属豪华包装,将附上北条司的超长访问和亲笔插画!

  对于一次性购入全12巻的顾客,附赠的特典(二选一)是:

  (1)众多大牌声优参与的新制作动画《獠的求婚》DVD

  (2)《城市猎人》复制原画

  今后30周年的企划还会陆续有来!请大家随时留意消息的发布。

  《城市猎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又翻译做《侠探寒羽良》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前作为1983年北条司本人的短篇作品《城市猎人XYZ》。并有读卖电视台改编的同名动画,香港改编的电影《孟波》,成龙著名电影《城市猎人》、sbs电视台电视剧《城市猎人》等改编作品。小说4卷,由集英社出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祝《城市猎人》30周年 新装版漫画7月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009086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