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卡片战斗先导者G》即将换上新ED

2015-06-04 11:30: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每周日早上10点开始播放的《卡片战斗先导者G》即将换上新ED。新ED《目眩勇气!》是献给卡片战斗者的应援歌,由活跃于国内外的偶像组合“STARMARIE”担当。预计在7月19日播出的第37话中换上这首新ED,CD在8月19日发售。

游民星空

  “STARMARIE”从组成到现在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全日本有3500队以上的女性偶像团体,STARMARIE很早就展开了海外活动,进行了独立发展,因此积累了一定的海外粉丝。不单只在日本国内的粉丝,海外的粉丝也一直很希望STARMARIE能唱一下动漫的主题曲,今天可以说得偿所愿。对于这次的尝试,STARMARIE各成员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一直积累下来的经验终于让我们获得了机会!为了卡片战斗先导者的人气更旺,我们会竭尽全力歌唱的!”这新ED将成为她们在今后在国内展开更多的活动的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新单曲《目眩勇气!》会以4种不同封面发售,其中一种为动画版,用《卡片战斗先导者G》来做封面。附送特典的PR卡(共4种,每种1张),而初回特典则有《卡片战斗先导者 惑星大战》的商品编号。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卡片战斗先导者G》即将换上新E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023321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