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

2015-06-04 15:56:4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旗下推出有niconico动画平台知名的DWANGO(全名:KADOKAWA・DWANGO/角川(微博) ドワンゴ),在上月28日发表了公司更名的消息。

游民星空

  消息指出,该公司会从2015年10月1日开始,将公司名由原来的「KADOKAWA・DWANGO」改为「カドカワ(读音:KADOKAWA)」。而更名的理由是,为了想要对大家强调角川与DWANGO的经营统合理念,所以才各取两家公司名字中的音结合成新的名字。

具体来说的话就是:

  カ:KADOKAWA 的「KA」

  ド:DOWANGO的「DO」

  カ:KADOKAWA 的「KA」

  ワ:DOWANGO的「WA」

游民星空

网友吐槽部分:

  看到这条消息的瞬间脑中只有,WHAT?整人吗XDDDDD?!

  这种感觉彷彿就像:“我叫王小明、你叫陈小华,我们的双人团体名字就取我的‘王’跟‘明’、取你的‘小’,就叫‘王小明’吧!”

设计对白:

  D社社员:HEY YOU,说好的DWANGO呢?

  K社:有啊,你看这LOGO这发音,你们的精神融入在LOGO中喽!

  让我们来恭喜新公司“カドカワ(KADOKAWA)”的诞生(棒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41206249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