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只有一家社团参加《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Only专场展

2015-06-05 11:25: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月番《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因为一根带子火遍了“大江南北”,并且该作的同人本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的冒出来,几近占领了整个同人市场;

  在6月份举办的《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场展会,主办方定下 100 家社团参展的目标;但是最终却只募集到了3加社团参展;如果你觉着这很不可思议的话,那就要“做好心理准备”阅读下面的内容了(大雾)

游民星空

  今天的重点来了;预订在7月份的一场《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Only专场展打破了这个记录,最终只募集到了一家社团参展(有木有被震惊到?)

游民星空

  这场 Only 展在 5 月 25 日-5 月 31 日开放社团申请,最终只有一家同人社团正式向主办方提交申请表,即使如此该 Omly 展的主办方表示还是会在 7 月 11 日如期开展!

  可是我们反观该作现在在圈子中的人气,完全的不成正比。(桑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一家社团参加的《地下城寻求邂逅》Only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51126367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