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GATE奇幻自卫队》7月3日正式开播

2015-06-06 14:43: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柳内たくみ执笔的系列小说《GATE奇幻自卫队》动画化的消息一放出来!就收到了大家高度关注。近日,官方通过一张巨型广告海报宣布:本作品将从2015年7月3日开始正式同观众们见面!

游民星空

  《GATE奇幻自卫队》最初只是柳内たくみ在网上连载的小说,受到网友的喜爱后,于2010年4月正式出版。现在累积发行量已经超过了150万本。讲述日本陆上自卫队使用近代兵器在异世界战斗的充满娱乐精神的奇幻故事。作品中,20XX年,“通往异世界的Gate”突然在东京银座打开了,里面出现了来自“异世界”的军队和怪物。陆上自卫队击退敌人,被派往门后面的“特地”进行调查。担任第三侦察队指挥官的宅男自卫官伊丹耀司二等陸尉因为帮助了被巨大火龙袭击的村庄,而与妖精、魔导师、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展开了奇妙的交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7月3日正式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12135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