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六花的勇者》公布新宣传绘 7月5日首播

2015-06-06 11:3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六花的勇者》将于7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绘,同时也公布了播出的具体时间。该动画将于7月5日凌晨2:58在MBS电视台首播,同日的17:00也将在AT-X电视台播放。而TOKYO-MX和BS11电视台分别在7月8日和7月11日的23:30开播。

游民星空
7月新番《六花的勇者》最新宣传绘

  TV动画《六花的勇者》改编山形石雄原作的轻小说,由曾执导过动画《魔王勇者》的高桥丈夫出任监督,曾参与制作《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的浦畑达彦担当构成和剧本,而音乐也请来了日本当代著名的作曲家大岛满着手负责。

  故事简介:传说中的魔神从长眠中苏醒,世界陷入危机之时,命运之神将会选出六位勇者。六位勇者的身上将会浮现出花朵模样的纹章。能打倒魔神并守护世界的只有六花勇者。但是拥有六花纹章的战士,出现了七个......

【STAFF】

  原作:山形石雄

  原作插画:宫城

  监督:高桥丈夫

  助监督:三瓶圣

  构成、脚本: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矶沙矢香

  道具设计:岩永悦宜

  怪兽设计:福岛达也

  色彩设定:佐野瞳

  音乐:大岛满

  制作:Passione

【CAST】

  亚德雷:齐藤壮马

  娜榭塔妮亚:日笠阳子

  芙雷米:悠木碧

  韩斯:铃村健一

  摩菈:佐藤利奈

  恰姆:加隈亚衣

  葛道夫:内山昂辉

【主题曲】

  片头曲《Cry for the Truth》

  歌:Mich

  片尾曲《Secret Sky》

  歌:Mich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六花的勇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六花的勇者》公布新宣传绘 7月5日首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49154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