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凡尔赛玫瑰》最新单行本第12卷7月底发售

2015-06-06 15:58:1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池田理代子经典少女漫画《凡尔赛玫瑰》最新单行本第12卷将于7月24日发售,这让不少新老粉丝激动不已!时隔40年又更新!真的是妈妈带着女儿看漫画,少女般的心性又回来啦!

游民星空

  去年(2014年)《凡尔赛玫瑰》出版了时隔40年的最新单行本第11卷,令这部作品的粉丝感动得热泪盈眶。现在,最新单行本第12卷即将发售,又给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这本单行本中收录了池田理代子在《玛格丽特》(集英社)上不定期连载的《凡尔赛玫瑰》系列番外作品。其中一篇以奥斯卡在近卫队的副官杰劳德为主人公,另一篇则讲述了奥斯卡诞生的秘密。对于粉丝们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内容。此外,书中还收录了在《SPUR》(集英社)上刊登的《凡尔赛玫瑰》与时尚品牌的合作彩图。

  《凡尔赛的玫瑰》是池田理代子从1972年开始在《周刊玛格利特》上开始连载的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的少女漫画。1974年被宝塚歌剧团改编成舞台剧,由长谷川一夫出演,成为红极一时的大热作品。1979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动画后半部分的监督是出崎统,而且还被誉为是出崎统的代表作。讲述了男装丽人奥斯卡在法国大革命前后波澜壮阔的人生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凡尔赛玫瑰》最新单行本第12卷7月底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153271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