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青春×机关枪》追加声优 堀江由衣等出演

2015-06-06 18:3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青春×机关枪》将于7月播出,“藤本高虎”将由曾为《东之伊甸》泷泽朗、《黑子的篮球》黄濑凉太、《Angel Beats!》日向秀树、《回转企鹅罐》高仓晶马、《我的朋友很少》羽濑川小鹰、《革命机Valvrave》艾尔艾尔弗等的木村良平担任,而曾为《《水果篮子》本田透、《少女爱上姐姐》宫小路瑞穗、《Kanon》月宫亚由、《龙与虎》栉枝实乃梨、《化物语》羽川翼等配音的堀江由衣将为本作中的“矢岛鼎”配音,动画制作公司则为负责过《永生之酒》、《无头骑士异闻录》的Brain's Base公司担任。另外,片尾曲片尾曲《となっております》同样由小松未可子负责演唱。

  《青春×机关枪》是NAOE创作的漫画,连载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 Fantasy》上的作品。

  故事简介:女高中生立花萤由于某起事件而半强迫地加入了生存游戏。她被牛郎以及工口漫画家等独具个性的伙伴们包围着,在毫无办法只得进行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生存游戏的魅力,并以大赛为目标……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中野英明

  剧本/系列构成:古怒田健志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中纯子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立花萤:小松未可子

  松冈正宗:前野智昭

  雪村透:松冈祯丞

  绿永将:兴津和幸

  赤羽市:喜多村英梨

  藤本高虎:木村良平

  矢岛鼎:堀江由衣

【主题曲】

  片头曲《群青サバイバル》

  歌:小松未可子

  片尾曲《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歌:小松未可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青春×机关枪》追加声优 堀江由衣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61836356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