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GATE奇幻自卫队》销量突破150万 七月正式播出

2015-06-08 10:0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柳内たくみ创作的轻小说《GATE奇幻自卫队》因动画化消息而备受关注,近日,官方发布了一张超大的宣传广告,正式宣布该作品动画将于2015年7月3日正式同观众们见面。

  《GATE奇幻自卫队》最初只是柳内たくみ在网上连载的小说,受到网友的喜爱后,于2010年4月正式出版。现在累积发行量已经超过了150万本。讲述日本陆上自卫队使用近代兵器在异世界战斗的充满娱乐精神的奇幻故事。作品中,20XX年,“通往异世界的Gate”突然在东京银座打开了,里面出现了来自“异世界”的军队和怪物。陆上自卫队击退敌人,被派往门后面的“特地”进行调查。担任第三侦察队指挥官的宅男自卫官伊丹耀司二等陆尉因为帮助了被巨大火龙袭击的村庄,而与妖精、魔导师、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展开了奇妙的交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销量突破150万 七月正式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08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