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刊 预定冬季再开连载

2015-06-08 17:01:5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藤泽亨漫画代表作《麻辣教师GTO》系列最新作品《麻辣教师GTO 失乐园》将从15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29号(讲谈社)开始暂时告别读者一段时间,不过预定会在今年冬季回归。这个消息在今天(6月8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28号上正式公布。

  《麻辣教师GTO》讲述曾经的不良少年鬼冢英吉成为老师后,用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为学生解决青春期的各种问题,成为一名另类好老师的故事。本作曾经两次日剧化,旧版由反町隆史主演,新版由“EXILE”的AKIRA主演,人气度非常高。

  最早的《麻辣教师GTO》1996年至2002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后来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推出了续集《麻辣教师GTO 湘南14日》。此外还有以鬼冢的好友弹间龙二为主人公的番外篇《GT-R》和以鬼冢的恶友冴岛为主人公的番外篇《井之头的石像鬼》。是藤泽亨一直孜孜不倦创作着的一个大系列。

  而系列最新作品《麻辣教师GTO 失乐园》从2014年4月开始连载,讲述《麻辣教师GTO》结束两年后的故事。鬼冢英吉莫名其妙地被关进监狱,而他被关进监狱的原因似乎与他正在任教的私立圣林学苑高中部的G班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刊 预定冬季再开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608my_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