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迷票选最可能成为实现的《哆啦A梦》道具 竹蜻蜓带我飞

2015-06-09 11:40: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还是有关蓝胖子的消息,这部经典动画的道具只能用海量来形容,不过由于作者的想象力过于天马行空,让当时看动画的小编目瞪口呆,随着时间的推移,科学的进步,我们能否重现在这些经典的神奇道具呢?近日日本媒体以“最有可能实现”的哆啦A梦道具进行了调查。本次调查涵盖了日本全国186名未满40岁的男女,那么结果是什么呢?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第一位:竹蜻蜓

  以压倒性优势获得第一名的道具是“竹蜻蜓”。只需要戴在头上,任何人都能飞在空中。这正所谓是梦想和浪漫的结晶。而值得在意的是大家评选它的理由:“只要把无人驾驶飞机改良一下就好了”“毕竟都有无人飞机存在了”“只要无人机能够小型化,那么竹蜻蜓就不是梦”。看起来因为近年来“无人机热潮”的关系,很多人都相信竹蜻蜓会在近期诞生了。的确,既然都有那么高性能的小型飞机,那么距离竹蜻蜓也不过一步之遥吧。只是如果在产品诞生出来的时候没有严格的法律规定,那么不难想象届时会出现“竹蜻蜓骚动”。此外,也有一些人站在现实立场上冷静地判断:“安装在头上来支撑人体是不可能的,但是改造成能飞在空中的椅子应该还是可以的吧。”

游民星空

第二位:任意门

  这个看起来只是一扇门的道具排在了第二位。由于只需要确定目的地,将门打开就能瞬间移动到那儿,因此便捷性是很多人看好的原因。在问卷当中,很多人只是纯粹地表示想要用用看:“因为我想用啊”“没有人会不想啊?”这其中甚至于有人表示:“我小时候还以为长大了就能用任意门呢。”而如果有了它,那么上班·上学的拥堵问题就彻底解决了。对于时间紧迫的现代人而言,这正是一件必需品。然而如果跟大雄那样“移动到喜欢的女孩子的浴室”,那么肯定会直接被抓走的。这可是超越竹蜻蜓的、更有可能被用在犯罪当中的秘密道具了。

游民星空

第三位:翻译魔芋冻

  排在第三登场的是“翻译魔芋冻”。只需要吃下去就能听懂所有的语言,并且可以用该语言进行对话。在本次排行榜当中,关于这个道具的意见是最为现实的。“毕竟目前智能机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即时翻译”“不是吃下去,而是带在身上的话,那么这种翻译机还是能实现的吧”。看来大家看重的并非“魔芋冻”,而是以“小型终端化”为前提。虽说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能以翻译魔芋冻的形式制造出来。说起来在作品当中似乎还有“味增汤味”“海苔味”等不同口感的样子。光是YY下它们出现在超市里的样子,就会让人有难以言之的感受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中最可能成为现实的道具 竹蜻蜓带我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91023228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