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公布《Overlord》TV动画版开播机构

2015-06-09 14:3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公佈了根据丸山くがね创作的人气轻小说改编的《OVER LORD不死者之王》TV动画版下个月在各大日本电视台播放的具体开播日期与机构的信息。

游民星空

  其中,AT-X将在7月7日23点播出本作品,而这也成為了最早开播的机构。此外,TOKYO MX和爱知电视台的播出时间均為7月8日0点30分、SUNTV為7月8日凌晨1点。另外KBS京都(7月8日凌晨2点05分)和BS11(7月9日0点)也都计划播出本作品。

游民星空

  《OVER LORD》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某天,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会停止一切服务,但即使过了结束时间,主角铃木悟也没被强制退出游戏,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与《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创造的NPC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髏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当中有很多角色被杀害,然后将其尸体拿去研究玩弄,相当血腥恐怖的作品,值得一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公布《Overlord》TV动画版开播机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091431337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