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论化妆的重要性 Coser化妆易容术

2015-06-10 18:11:44 来源:twitter 作者:ミーシャ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化妆等于整容?这不光在三次元是这样!二点五次元的Coser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每一个成功的Coser都有一张可长可短,可方可圆,可大可小的万能脸。真正做到看我72变绝对不重样!每天都有新惊喜,从身边走过绝对不认识你!虽然现在PS这么发达,有些坚持平面的Coser并不会太在意化妆细节,因为只要走平面就好,但是现场看到一张大饼脸是会吓哭小朋友的。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跟日本的美纱桑一起学习如何使用强大的易容术成为二次元中的角色。现场锥子脸不再是梦!

游民星空
这就是Coser美莎素颜的模样。

游民星空
首先先配戴上角色隐形眼镜。

  接下来脸型修正利用透气胶带,将脸题拉起来,因为美莎要画的妆容是网球王子的不二周助,所以要将脸型修饰的跟不二一样。

游民星空
用专用胶布修正脸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论化妆的重要性 Coser化妆易容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01836283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