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版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人设 追加声优公布

2015-06-11 09:24:3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7月3日开播的TV版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又有新消息!这次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包括人设、追加声优、新宣传图等最新情报。自从去年决定动画化,这部由柳内たくみ创作的系列小说就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关注。

游民星空

  全新的宣传图上,主角一行人仿佛眺望远方般地注视着右边,似乎在关注什么精彩的画面。每一个角色的表情都惟妙惟肖,可以说将人物的个性也展现了出来。而同时曝光的主要角色人设图进一步地展现了这些角色拥有的特征,相信很多人光是看设定便能确定自己喜爱哪个人物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版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人设 追加声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0924213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