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进击的巨人:红莲的弓矢》因文化部禁播 取消上海电影节公映

2015-06-11 09:5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剧场版动画《进击的巨人前编:红莲的弓矢》将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展映的消息,这个消息让动画迷们激动不已。然而就在不久之前文化部公开确定了38部下架动画的名单,其中就有《进击的巨人》动画版,让人不由得担心剧场版的《进击的巨人》还能否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展映。

游民星空

  昨天日本雅虎新闻发布了一个让人感到遗憾的消息,那就是:将要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展映的8部影片都需要先由中国文化部门审核,日本方面已经收到了《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已经明确将不能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的通知。虽然目前上海国际电影节还没有宣布这个消息,但是本次的消息应该是确定无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因文化部禁播 取消上海电影节公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10929469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