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Chaos Dragon红龙战役》最新PV公开 关智一等加盟

2015-06-12 09:5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Chaos Dragon红龙战役》将于7月2日开播,近日公开了最新的“三国~黄烂国编~”宣传PV,本次的宣传PV主要是介绍黄烂国的主要角色。同时还宣布将要追加声优,关智一、大原沙耶香、大川透、松井惠理子、白石凉子和田丸笃志等声优确定加盟本作。

TV动画《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三国~黄烂国编~”宣传PV:

  《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企划是由虚渊玄、奈须蘑菇、红玉伊月、插画师“Shimadoriru”和成田良悟等人共同组成的豪华阵容打造的,由角色扮演游戏演变而来的《Red Dragon》为原案的项目。《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是以煌历3015年的世界为舞台,通过缜密的动画设定来描绘围绕着守护神“红之龙”暴走中的小国尼尔·卡姆依而展开的故事。

  执导这部新作动画的将会是曾参与过数次动画作品制作的松根正人,这也是他第一次担当电视动画的监督一职。系列构成则会起用以游戏设计在业界活跃的小太刀右京,而人气动画剧本家会川升也会参与辅助。此外,曾出品过《最终幻想XIII》等作品配乐的崎元仁,将为本作故事添上壮大的音乐。

【STAFF】

  原作:混沌计画

  监督:松根マサト

  美术监督:明石圣子

  色彩设计:小岛真喜子

  撮影监督:广冈岳

  3D监督:滨村敏郎

  编集:坪根健太郎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崎元仁

  动画制作:SILVERLINK./CONNECT

【CAST】

  忌布基:井上麻里奈

  艾哈:泽城美雪

  斯瓦罗·克拉茨瓦利:齐藤壮马

  娄震华:内田真礼

  祸古拉巴:石冢运升

  可伊:渡边遥

  真白:古木望

  阿基特:山寺宏一

  绯焰:江口拓也

  浮岳:赤羽根健治

  红龙:大冢芳忠

  梅莉尔:照井春佳

  黑龙:中田让治

  狗拉玛:大川透

  西梅翁:藤原启治

  乌尔莉卡:爱美

  艾努玛耶尔:佐藤晴男

  七杀天凌:关智一

  红鹤:大原沙耶香

  令公烈:大川透

  乐绍:松井惠理子

  雪莲:白石涼子

  白叡:田丸笃志

游民星空
七杀天凌

TV动画《Chaos Dragon 红龙战役》“三国~黄烂国编~”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Chaos Dragon红龙战役》最新PV公开 关智一等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0950385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