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乱步奇潭》第1话先行画面公开 日笠阳子等出演

2015-06-12 10:4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乱步奇谭》将于7月2日在富士电视台开始播出,近日,官网公布了第一话的先行画面,并追加了新角色的声优名单。“黑蜥蜴”将于出演过《轻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学生会》天草筱、《弑神者》艾丽卡·布朗特里、《打工吧!魔王大人》游佐惠美、《弹丸论破》雾切响子等角色的日笠阳子献声,“影男”将于塑造过《银魂》高杉晋助、《机动战士高达Seed》穆·拉·弗拉达、《战国BASARA》猿飞佐助、《无法逃离的背叛》祗王天白、《JoJo的奇妙冒险》迪奥·布兰度等角色的子安武人出演,怪异组合“南”和“尸体君”则分别由藤田咲和山口胜平担当。另外,小西克幸和长岛雄一将出演“镜”和“中村”。

  《乱步奇谭》是以死后将近50年的著名推理作家江户川乱步的作品为原案进而改编而成的原创动画,该作以现代为舞台,是一部主要描写二十面相和明智、小林之间的斗争的完全崭新世界观的作品。

游民星空

【STAFF】

  原案:江户川乱步

  监督:岸诚二

  系列构成、剧本:上江洲诚

  制作:Lerche

【CAST】

  明智:樱井孝宏

  小林:高桥李依

  羽柴:山下大辉

  镜:小西克幸

  中村:长岛雄一

  黑蜥蜴:日笠阳子

  影男:子安武人

  南:藤田咲

  尸体君:山口胜平

TV动画《乱步奇谭》第一话的先行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乱步奇潭》第1话先行画面公开 日笠阳子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1048332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