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迪士尼新作动画《动物乌托邦》首发中文预告 动物变人萌萌哒

2015-06-12 13:4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冰雪奇缘》和《超能陆战队》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迪士尼最新动画《动物乌托邦》,预计将于2016年3月4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官方发布了该作的预告片。影片由《无敌破坏王》导演里奇·摩尔和《闪电狗》、《魔发奇缘》导演拜恩·霍华德联合执导。美国演员杰森·贝特曼与金妮弗·古德温分别为影片的主人公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配音。

  迪士尼最新动画《动物乌托邦》中文预告片:

  约翰·拉塞特形容本片是“经典的迪士尼风格”,影片灵感来自那篇著名的童话《柳林风声》(The Wind in the Willows)中像人类一样行事的会说话动物。预告片用言简意赅的语言描述了一个没有人类的动物文明世界,当然,原有动物属性还是被保留了下来。

  影片故事发生在欣欣向荣的动物乌托邦,在这里各种动物和平共处。尼克·王尔德是只说话速度特别溜、有着宏图伟愿的狐狸,然而他却被栽赃嫁祸,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负责追捕他。当两人同时卷入意想不到的阴谋时,他们不得不联手合作成为战友。两位天敌是否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呢?。

  迪士尼最新动画《动物乌托邦》中文预告片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物乌托邦》首曝预告 拥有人类文明的动物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21148556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