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7月8日首播 pv公开

2015-06-16 09:55: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由诸星悠原作、甘味树广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电视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原定于2015年4月播出,但由于动画本身制作方面的调整,更变为7月播出。现在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将于7月8日深夜在TOKYO MX首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最新宣传PV。

宣传PV

  故事讲述了由于世界受“魔甲虫”威胁,大地遭其占据,人类如今只能住在天空中的浮游都市里。人类当中诞生出以魔力对抗“魔甲虫”的魔法师——空战魔导士。就读空战魔导士培育机构——学园浮游都市“密斯特岗”的彼方·英司,是被冠上“黑之剑圣”称号的S128特务小队菁英王牌。然而,如今他却被视为“特务小队的叛徒”而受到众人轻蔑、厌恶……某天,彼方被任命为连战皆败的E601小队教官。这支小队收容了三名个性特异的少女——?由叛徒与问题学生少女们展开的雄豪进击,现在启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7月8日首播 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0031432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