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网公布“2015年春季新番女主角”人气排行 春物女主太强力

2015-06-16 10:05: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又到了新旧番更替的时间,对于即将过去的4月新番动画,作为动漫迷的你,有什么别样的收获呢?作为动漫里不可或缺的各种女性角色,傲娇也好,弱气也罢,哪个才是你的本命呢?近日,日本动漫情报网站ゆさアニ进行了“2015年春季新番女主角”人气投票活动,现已公布最终排行榜。

  问卷调查期间:20156/8~6/13

  参与人数:2780

  动画方面,《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势头强劲,雪之下雪乃、一色彩羽和由比滨结衣均在前十位榜单,户塚彩加出现在这个女主角榜单确实让人意外。声优方面,早见沙织和东山奈央的角色分别有2高进入前十,可喜可贺。

  第10名:白石丽《山田君与7个魔女》(326票)

游民星空

  第9名:小野寺小咲《伪恋》(339票)

游民星空

  第8名:九条可怜《黄金拼图》第二季(410票)

游民星空

  第7名:雪之下雪乃《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444票)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网公布“2015年春季新番女主角”人气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015329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