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VENUS PROJECT》人设图及声优公开

2015-06-16 16:29: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确定将于7月5日开始在TOKYO MX上以6集动画和6回综艺节目的形式登场的TV动画《VENUS PROJECT》,在之前公开了3名主角之后,终于在今天发表追加角色人设图以及相关声优的信息。根据官方的消息,这次是追加角色声优的第一弹,而第二弹的消息将在6月底发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ENUS PROJECT》是以近未来的日本为舞台,聚焦活跃在世界的偶像们的故事。这一企划将会涉及游戏、动画、网络漫画和现场活动等多个领域。电视动画版的本作届时会以全6集动画和6回综艺节目的形式登场,每次播送时间为半小时。

游民星空

【CAST】

​  紅神明日花 :朴 璐美

  黒城 星 ::宍戸留美

  コーチ :子安武人

  社長 :高桥理恵子

  先生 ::金月真美

  ケンタ :田村睦心

  サトル :村濑 歩

  幼女 :加隈亚衣

  大佐 : 岩崎征实

  中尉 :小清水亜美

  運転手 :下崎紘史

  実況 :髙坂篤志

  金竹 :赤澤涼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VENUS PROJECT》人设图及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629163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