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浪客剑心》首次舞台剧2016年2月宝冢剧场公演

2015-06-16 18:0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浪客剑心》从1994年4月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后,获得了超强人气,先后改编为TV动画、OVA以及真人电影。此次是首次舞台化音乐剧,由宝冢剧团雪组出演。

游民星空

  由和月伸宏创作的经典漫画<浪客剑心>决定将由国宝级表演团队宝冢歌剧团雪组改编为舞台剧。本次舞台剧将会在2016年2月5日于兵库宝冢大剧场上演,4月1日则在东京宝冢剧场上演。宝冢歌剧团雪组成员早雾圣奈、咲妃美优将会主演《浪客剑心》舞台剧版。脚本以及演出则交给著名演出家小池修一郎。

游民星空
早雾圣奈

游民星空
咲妃美优

  主演:早雾圣奈、咲妃美优

  宝冢大剧场:2016年2月5日(金)~3月14日(月)

  预售日:2016年1月9日(土)

  东京宝冢剧场:2016年4月1日(金)~5月8日(日)

  预售日:2016年2月28日(日)

  原作:和月伸宏(《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剧本·演出:小池修一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首次舞台剧2016年2月宝冢剧场公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1809045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