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7月番《那就是声优》 棒球明星之子出演路人角色

2015-06-17 14:12: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一个月前,日本棒球明星落合博满的儿子落合福嗣正式成为声优出道!而在7月番《那就是声优》的录音取材会上,落合福嗣与其他三名主演声优共同参加了活动。虽然是为一些路人角色配音,不过新人都有这么一步,希望他在声优的道路上越走越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动画中出演一之濑双叶的高桥李依,出演萌咲草莓的长久友纪,出演小花铃的高野麻里佳和首次出演地上波动画的落合福嗣一起参加了这次的录音取材会。取材会中,剧中组合“イヤホンズ”带来了一场商场活动的表演,而落合福嗣则出演了活动的工作人员和热情的粉丝。

  落合福嗣是日本职业棒球史上最多三冠王头衔的选手落合博满的长子。他当过歌手、艺人、评论家等,从事过很多职业。从去年开始接受“AMUSEMENT MEDIA综合学院”的声优培训,今年4月进入了大型声优事务所青二Production。

  落合福嗣说:“我从小就憧憬着可以成为已经声优,很高兴这次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既紧张又快乐、开心。”成功进入青二Production后,从学生时代起就一直支持他的父亲落合博满还鼓励他说:“从现在起你就是一名专业声优了,一定要有责任感。”

  原作者浅野真澄盛赞落合福嗣的演技,说:“他的底气很足,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怕。既可以出演角色,也可以当旁白,拥有各种可能性。”她的赞美令落合福嗣脸都红了。最后,落合福嗣说:“虽然绕了很多远路,但我现在总算进入声优这一行了。我将全力以赴地加油努力,请大家支持我。”

游民星空

  《那就是声优》的原作是由声优浅野真澄担任剧本,《旋风管家》的畑健二郎担任作画的四格同人漫画,讲述3名女性声优结成声优组合后的日常故事。因为作品中出现了很多真实声优,所以作品推出后立即受到了声优控的关注。7月即将出版全3册的商业单行本。

  TV动画版的监督是《机器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系列构成是《白箱》的横手美智子,角色设定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佐佐木政胜。动画制作公司是GONZO。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那就是声优》 棒球明星之子出演路人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412203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