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人气漫画《革神语》7月重开连载

2015-06-18 12:11: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由渡濑悠宇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革神语》将在7月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32号(小学馆)上重新开始连载。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现代日本的男高中声日之原革与生活在神话世界“天和国”的少年互换身份,卷入战争的故事。新连载将从六鞘之一春绳令现代日本陷入恐慌的故事开始。

  《革神语》从200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后制作为TV动画于2013年4月放送。这是曾创作《不思议游戏》《梦幻妖子》的少女漫画家渡濑悠宇推出的首部少年漫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漫画《革神语》7月重开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210104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