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户松遥因健康状况取消表演活动

2015-06-18 12:11: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色的声优户松遥突然缺席了NICONICO直播节目,粉丝纷纷询问是怎么回事。之后她所属声优团体Sphere的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称因为身体出现问题,经医生检查结果需要静养,原定要参加的nico生放送节目也推掉了。

游民星空

  Sphere成员户松遥原本计划出席今天晚上22点播出的NICONICO直播节目“【スフィア生出演特番】vividきました!スフィアニコニコ初解禁SP!!!!”,然而现在她的身体出现了状况。

  我们赶紧让她去看了医生,得出了需要静养的诊断结果,因此将暂停她出席NICONICO直播的计划。对于期待户松遥出演的各位,给大家添麻烦了,非常抱歉。在此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予以理解。

  对于户松遥突然病倒的消息,很多粉丝也关切地发表了问候。当然不管怎样,我们希望户松遥能够早日回到大家的身边,继续为我们带来动听的声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户松遥因健康状况取消表演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212029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