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枕男子》追加豪华声优阵容 主题歌由花江夏树演唱

2015-06-18 18:3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新女性向7月新番《枕男子》在今天公布了豪华声优阵容,这部作品已经公布的出演声优有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松冈祯丞、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细谷佳正、村濑步、岸尾大辅和高畑空良一共10名声优。因为《枕男子》的之前曝出的故事情节是12名性格不同的男子轮流“陪睡”,所以至少还有两名声优没有公布。大家一起期待完整的声优名单出炉吧。

游民星空

  另外官方还在今天公开本作的主题歌曲确定将由声优花江夏树来演唱,曲名为《何とストレートに「枕男子」なのです!》,应该是一首元气满满的歌曲。《枕男子》是一部“完全以第一人称视点制作的新感觉动画”,其实有点类似于情景广播剧CD的动画版。所有男主角的相同点就是都住在一个可以看到美丽星空的城市里,主演每周不同,声优控们一定要关注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枕男子》追加豪华声优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833527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