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科学小飞侠CROWDS》声优追加以及新人设曝光

2015-06-20 10:16: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新番动画《科学小飞侠 Crowds》第二季将在7月5日在日本电视台开始播出。本次有新的声优追加以及曝光出了一些新的人设图片(之前曾曝光出的人设图:点击进入>>>

  首先是追加声优方面,三栖立耕造将由山田五郎配音。鸟山MIRIO的声优是出演过《学园默示录》小室孝、《网球王子》迹部景吾、《Fate/stay night》Archer、《夏目友人帐》的场静司等众多人气角色的诹访部顺一。另外三栖立悠的声优是1956年出生的老牌艺人斋藤志郎。

  至于更新的人设图方面更是信息量巨大。众多人物们的最新造型闪亮登场,尤其是主角们的战斗模式更让人对第二季抱有期待了吧?

新人设图以及声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学小飞侠CROWDS》声优追加以及新人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01016454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