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横看成岭侧成峰 E奶女星100%还原赫斯缇雅

2015-06-24 11:1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眼瞅着4月新番马上就要与我们说再见了,还真是有些不舍。尤其是风靡整个4月的巨乳女神赫斯缇雅,作为女神大人凭借露乳装和胸前的那根蓝色乳绳在开播的第一天就牵了一场网络风暴,并且还征服了无数的绅士。这么火的一位女主角自然也少不了COS,今天日本写真女星永井里菜就来COS赫斯缇雅,并且非常还原的做了下赫斯缇雅的扩胸运动。

游民星空

精彩视频:

  写真女星或者叫写真偶像值的是那种专门为杂志拍摄诱惑性感封面照,或者为杂志提供写真照片的明星,这种工作性质就要求写真偶像们一定要有一副傲人的身材才行,否则干巴巴的你怎么去诱惑读者呢?写真偶像们也会拍一些无限接近下限的写真集,这种写真集就是无论拍得多么性感诱惑,但永远不会露三点,堪称花式擦边球教材。但是不要认为写真女星们就是来卖肉的,很多日本女明星一开始就是做写真偶像,但是只有有理想有抱负再加上天生丽质,也是能出人头地的,额扯远了。

  这次COS赫斯缇雅的写真女星永井里菜年龄22岁,但是胸器超大足足有E-Cup,也算是童颜巨乳的代表了,赫斯缇雅在动画和小说原作中也是童颜巨乳,虽然长相有所差异,但这巨乳可是货真价实的,永井里菜子在视频中做了19秒的扩胸运动,这乳绳和胸部相得益彰,能在现实世界中看到这样的风景怎能不让人感动流泪呢?对于画赫斯缇雅本子的画师们来说这段视频也有点参考作用吧。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横看成岭侧成峰 E奶女星100%还原赫斯缇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31719574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