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第11卷8月25日发售 真的要完结?

2015-06-26 11:3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是由平坂读原作,Burik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MF文库J官方推特昨天(6月25日)发布消息,该小说第11卷8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而推特同时爆料,这将是该小说的完结篇,难道说邻人部要和我们说再见么?

游民星空

  《我的朋友很少》电视动画改编自同名小说,第一季于2011年10月6日开始播放,全12集。除电视动画外,另有一部OAD和OVA动画推出:原创的OAD动画随2011年9月22日发售的原作小说第7卷附赠DVD特装版同捆推出,而冠以“第13话”的OVA动画《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k》则于2012年9月26日发售。第二季于2013年1月10日开始播放,全12集。另外,该作本作还被改编为漫画、游戏和真人电影。

  故事主要讲述了就读于圣克罗尼亚学园高中部的混血儿羽濑川小鹰,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个人愉悦地说着话,之后两人便开始聊起关于如何交朋友的话题。而没想到夜空建立了一个以交朋友为目的问题社团──邻人部,各种问题美少女先后申请入社。就这样这部残念系青春恋爱喜剧拉开帷幕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第11卷8月25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133095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