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公布新宣传绘和主要角色声优

2015-06-26 12:36: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将于10月在日本播出。近日,官网公布了该作的最新宣传绘和4名主要角色的声优名单。男主“草薙哮”由人气声优细谷佳正出演,新晋声优上田丽奈出演女主“凤樱花”。大久保瑠美和白石凉子分别出演“西园寺兔”和“杉波斑鸠”。

游民星空
动画《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新宣传绘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是由日本小说家柳实冬贵著作,切符插画的轻小说。日本漫画家华尾ス太郎作画的改编漫画正在《月刊Dragon Age》连载。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故事简介:在一个身怀魔力的人类濒临灭绝的世界——武力的颠峰地位由刀剑换成魔法,再变为枪械。而就读于培训取缔残存之魔力威胁的“异端审问官”之专门机关,通称“对魔导学园”的草薙哮,是个完全不会用枪,只靠一口刀与敌人交锋的异类。而哮所率领的第35试验小队,又名“虾兵蟹将小队”,是由一群劣等生拼凑而成的队伍。但某一天,拥有“魔女猎人(Dullahan)”资格的超精英枪械高手·凤樱花竟加入了这支队伍。身为队长的哮,带领樱花等队员动身执行回收魔导遗产的任务,岂料——能让苏醒的“英雄”回归尘土的,究竟是少女的枪、还是少年的剑呢!?

【STAFF】

  原作:柳实冬贵

  原作插画:切符

  监督:河村智之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川村幸祐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草薙哮:细谷佳正

  凤樱花:上田丽奈

  西园寺兔:大久保瑠美

  杉波斑鸠:白石凉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新宣传绘和声优曝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235186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