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唯夏织演唱《城下町的蒲公英》op 封面公开

2015-06-26 16:0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hydeel 编辑:hydeel 浏览:loading

  由唯夏织为即将在7月播出的TV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演唱的OP:《Ring Ring Rainbow!!》。近日主题曲CD的详情正式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城下町的蒲公英》主题曲CD详情公布

  标题:唯夏织第11首单曲《Ring Ring Rainbow!!》

  发售日:2015年8月5日(周三)

初回限定盘

  规格:KICM-91605

  价格:1800日元+税

CD収录内容:

  01.《Ring Ring Rainbow!!》

  TV动画《城下町的蒲公英》主题曲

  作词:矶谷佳江·本木咲黑

  作曲:小野贵光

  编曲:山口郎彦

  02.《Calling Calling》

  03.《Ring Ring Rainbow!!》(off vocal ver.)

  04.《Calling Calling》(off vocal ver.)

初回限定盘特典DVD收录内容

  《Ring Ring Rainbow!!》MUSIC VIDEO

普通盘

  规格:KICM-1606

  价格:1200日元+税

CD收录内容:

  01.《Ring Ring Rainbow!!》

  02.《Calling Calling》

  03.《Ring Ring Rainbow!!》(TV size)

  04.《Ring Ring Rainbow!!》(off vocal ver.)

  05.《Calling Calling》(off vocal ver.)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唯夏织演唱《城下町的蒲公英》op 封面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607078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