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清水富美加出演《上课小动作》真人电视剧女主

2015-06-26 16:39: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上课小动作》真人版电视剧之前刚刚公布了男主角演员。近日,官方宣布清水富美加将出演女主横井留美。第1话将于MBS电视台7月26日24時50分播出,TBS电视台则定档7月28日25時11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的电视剧名为《上课小动作与留美的事象》,预定于7月起开始在MBS、TBS的深夜档播出。全剧共8集,每话30分钟。

游民星空

  《上课小动作》是由森繁拓真创作的搞笑漫画作品,OAD动画第0话随2014年1月4日发售的单行本第5卷限定版同捆DVD先于电视动画推出,电视动画于2014年1月5日开始播放。由实力派声优花泽香菜和下野紘出演。

  《上课小动作》讲述爱好在上课时候玩各种游戏的关同学和被他吸引的横井同学的搞笑诙谐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清水富美加出演《上课小动作》真人电视剧女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639483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