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同级生》将于2016年春季公开上映

2015-06-26 18:37: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中村明日美子原作的人气耽美漫画《同级生》在之前宣布了动画将以剧场版的形式登场,近日官方发布了剧场版将于2016年春季在日本上映。同时第一弹特别鉴赏卷的图案也公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级生》讲述英俊潇洒还参加了乐队的草壁光与认真学习、一丝不苟的眼镜男佐条利人这两个性格迥异的高中生的故事。一个人练习唱歌的佐条被草壁的歌声吸引,并由此引发了此后的故事。

【STAFF】

  原作:中村明日美子 《同级生》(茜新社刊)

  监督:中村章子

  角色设计:林明美

  美术监督:中村千惠子(Studio心)

  音乐:押尾光太郎

  制作:A-1 Pictures

【CAST】

  佐条利人:野岛健儿

  草壁光:神谷浩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同级生》将于2016年春季公开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61837166589.jpg